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学者奖 >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 > 正文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实施细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08

根据《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条例》,本着公正、公平和公开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组委会制订并通过“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实施细则”。

一、奖励对象与范围

1、本届评选对象主要为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及相关研究机构工作的中国籍青年经济学者。

2、年龄在40岁及以下(1981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在发展经济学相关领域已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含论文、专著),具有较强科研潜力,有较为突出的学术影响力。

3、获奖者不超过3人,每人奖金七万元人民币(税前),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评奖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

1、奖项启动、评选和颁奖: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0日

2、评奖公告发布:2021年1月1日-2021年5月31日

3、申请者申报:2021年2月1 日-2021年5月31日

申请者征集:向发展经济学和相关领域的重点科研机构、高校院校、学术出版机构、研究社团等单位,以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发展经济学分会理事等,发出青年学者推荐函,请各单位和同行专家在规定期限内推荐青年学者,申请者报送申报资料。

申请者须填写《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申请表》,连同研究成果、成果影响的证明等材料,制作成电子文件于2021年5月31日前发送至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组委会邮箱zpgqnxzj@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条例》、《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实施细则》、《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申报表》请登陆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网站(www.pkcjjh.org)查询、下载。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2253

电子邮箱:zpgqnxzj@163.com

本次评审受理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1日。

4、组织评审时间:2021年6月10日-2021年7月31日

获奖者由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组委会组织评审,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决定(获奖者应获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

5、评奖结果公布:2021年9月,公布最终获奖结果。

6、颁奖与论坛:2021年第四季度择机举办颁奖典礼,同时举办学术论坛。

三、附则

1、本实施细则由基金会和组委会负责修订、解释。

2、本实施细则经组委会修订之日起施行。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奖组委会

二0二一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