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交叉学科创新论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与论坛 > 2011“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交叉学科创新论坛” > 正文
低碳经济与科学发展”学术论坛重要事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10-14

1. 论坛的参加者应为全国在读博士研究生。

2. 本论坛为论坛宣读论文的的入会者(限就读单位在武汉市以外的学生)提供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限火车硬座),每单位限1-3人。

3. 论文必须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邮箱:ditanjingji_hust@126.com,文档标题注明单位、姓名和论文题目。

4. 请在文章首页注明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箱和研究领域;文章需有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及3至5个关键词,并注明参考文献。

5. 论文及论坛期间产生的学术成果将汇编文集,但不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论坛不接收已公开出版或发表的论文。

6. 所有参会者将获赠论文全文汇编和光盘。涉密稿件请作特别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