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学者奖 >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 > 正文
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8-01

7月31日,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了第四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青年学者奖”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国内重点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发展经济学相关领域专家组成。经过评审委员会充分讨论、评议和民主投票,评选出以下三位获奖者(按姓氏拼音排序):

 

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

如对以上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秘书处(电话:027-87542253;电子邮箱hustjy506@163.com;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邮编:430074)。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