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仪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博硕论文奖 > 颁奖仪式 > 正文
第八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颁奖典礼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09-08


        9
6日,经济学院201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第八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在经济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
经济学院院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徐长生教授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术建设,并对全体研究生新生提出三个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培养国际化的视野;二是保持宁静的心态,戒骄戒躁,珍惜宝贵的研究生学习时光;三是严格要求自我,以德为先,提高综合素质,关心社会现实。
副理事长张建华教授从近期一条备受争议的微博入题,期望同学们牢记“明德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培养对经济学的热爱,心怀天下,学以致用,为国家建设贡献才智。
基金会秘书长宋德勇教授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宣读第八届张培刚优秀博士、硕士论文奖获奖名单。博士研究生苏海军、程文和硕士研究生陈三攀获此殊荣。获奖代表陈三攀在讲话中勉励全体研究生要脚踏实地,不畏艰辛,传承大师精神,勇攀学术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