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资助学 > 正文
2020年度张培刚基金会红安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张培刚故居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11-01

       11月1日上午,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在张培刚故居举行“2020年度红安助学金发放仪式”。向红安一中和八里湾镇30名品学兼优初中高中学生发放助学金。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谢正学,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巴曙松,红安县县长刘堂军,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红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映辉、红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红英出席活动。

       巴曙松对获得资助的各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也提出了殷切的寄语。期待同学们能够向张培刚先生学习,树立远大志向,潜心求学,锐意进取,并在今后为中国和世界的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王映辉感谢基金会对红安基础教育的长期支持,并表示,红安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形成重视教育、尊重知识、鼓励成才的社会风气,激发社会各界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坚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自2012年以来,先后资助红安县200余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