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五十六)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讲座主题: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的互动机制: 创新与趋势

主讲嘉宾:孟文博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

点评嘉宾:张学功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党支部书记

讲座时间:2022年12月2日(周五)19:00

腾讯会议: 430 275 407

嘉宾介绍

孟文博,现任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集团联席CGO(首席发展官)、复星产业互联网事业群联席总裁、复星星选董事长兼CEO。

历任复星集团投资分析师、战略高级总监、新闻发言人、用户运营部总经理、东家文创集团总裁等岗位。

咨询及报名

联系人(活动咨询):黄老师,经济学院506办公室电话:027-87542253


设立的基本目的:金融深化与发展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内容,也是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联合组织“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邀请国内外一流的金融理论研究和实务专才,讲授和介绍国内外当前金融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热点领域和重大理论前沿发展,进一步加深社会对金融领域前沿发展的了解和对现代金融运行机制和规律的认识。

基本主题范围:围绕金融市场创新、金融监管创新、金融产品创新等三大维度展开,对基础金融制度的创新和监管、银行业、证券和基金业的业务创新方向与趋势、保险业的产品创新与发展、金融衍生品的创新与监管、金融众筹与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现代金融中前沿领域的最新动态,进行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