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六十)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7

讲座主题:存量时代,稳健经营赢未来

主讲嘉宾:陈毅贤 先生 国泰道合创始人兼CEO,企业敏捷研究院院长

点评嘉宾:张学功 博士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信息化实验室主任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日(周五)19:00

讲座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106教室

讲座预告

经济增速放缓,靠市场红利+资本驱动的高速增长模式失效,加之国际经营环境波诡云谲。在新旧动能转换之际,企业采用什么样的经营策略?采用什么样的经营模式?如何面对竞争?是当下很多包含金融、投资等机构和企业非常关心的话题。在存量时代,唯有构筑稳健经营模式,企业才能获得持续赢利成长。



 陈毅贤

国泰道合创始人兼CEO,企业敏捷研究院院长


主讲嘉宾介绍

陈毅贤先生,金融EMBA、工商管理硕士,道合“人数场”敏捷经营模型创建者,赋能式投后管理首提者,A股上市公司原集团副总裁,世界500强大中国区高级总监,中国企业人才发展年度人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商学院校外导师,新经济领域投资人、创业导师、多家上市公司及独角兽企业战略顾问和高管教练。

经营管理畅销书《利润裂变》作者。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2017秋季校友会理事、秘书长。


张学功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信息化实验室主任


点评嘉宾介绍:

张学功,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信息化实验室主任,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一年,曾任香港大学研究助理。

主要研究领域为金融经济学,数量经济学。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校自主创新项目,国家开发银行项目,曾在权威、核心期刊发表文章多篇。



咨询及报名

联系人(活动咨询):黄老师,经济学院506办公室电话:027-87542253


设立的基本目的:

金融深化与发展是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中的核心内容,也是我国当前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和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武汉工商学院联合组织“金融市场发展前沿系列讲座”,邀请国内外一流的金融理论研究和实务专才,讲授和介绍国内外当前金融市场发展的最新趋势、热点领域和重大理论前沿发展,进一步加深社会对金融领域前沿发展的了解和对现代金融运行机制和规律的认识。


基本主题范围:

围绕金融市场创新、金融监管创新、金融产品创新等三大维度展开,对基础金融制度的创新和监管、银行业、证券和基金业的业务创新方向与趋势、保险业的产品创新与发展、金融衍生品的创新与监管、金融众筹与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现代金融中前沿领域的最新动态,进行主题演讲。